伊能靜被譙落淚 哈林按讚救援? 經紀公司回應了

伊能靜被譙落淚 哈林按讚救援? 經紀公司回應了 | 華視新聞
伊能靜。(圖片翻攝自微博綜藝)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伊能靜近日負評不斷;先是因在專訪節目中評論已故天后梅艷芳「很慘」,又在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貶低選手寧靜自褒,一連串的脫序表現引來網友不滿,近期同時登上多檔節目的她,在最新播出的真人實境秀《婆婆和媽媽》中泣訴:「我身上的那些毛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想我是這樣一個人」。

伊能靜自曝童年陰影 造成對金錢不安全感

節目中,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婆婆一起坐在沙發上,她一邊痛哭一邊剖白內心;並提到,因為小時候太需要錢了,於是從小到大的危機感一直存在。伊能靜坦言,即便今天的她已有能力,也希望能成為「有本事可以說要選擇家的人」。但她向婆婆訴苦:「媽媽,這是我覺得最難過的地方,我52歲了,我還不會享受家庭的快樂」,更無奈的嘆「我不是這樣長大的」。

伊能靜在節目中也向老公秦昊傾訴童年的陰影,她說:「老公你要包容我,因為我小時候被教會的就是,我媽媽跟我說,你不去賺錢的話,這個債就還不了,別人會來家裡潑油漆,把你的家鎖住,所以你們不能了解,那個東西在我心裡的陰影」,講到激動處,她更表示:「我身上的那些毛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希望我不是一個這樣的人」。

前夫哈林挺伊能靜? 小編一時手誤

眼尖網友發現,正當伊能靜深陷千夫所指的危機時,前夫哈林在微博上按讚挺前妻。此舉被網友推爆,還上了微博熱搜,一向作風低調的他不久便收回讚。

但哈林經紀公司稍晚出面澄清,這並非哈林本人按的讚,而是公司「小編」一時誤按!對於伊能靜近來在節目的表現,哈林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不回應」。

伊能靜被譙落淚 哈林按讚救援? 經紀公司回應了 | 網友發現,前夫哈林在微博上按讚挺前妻。(圖片翻攝自哈林微博)
網友發現,前夫哈林在微博上按讚挺前妻。(圖片翻攝自哈林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