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穿女裝引熱議 這句話透露性向

「小哈利」穿女裝引熱議 這句話透露性向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所生的18歲兒子小哈利,日前穿女裝的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大讚小哈利很做自己,不過這也讓他的性向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日前他的一則留言似乎透露出了一些端倪。

小哈利做自己...庾家卻極度保守?!

根據《鏡週刊》報導,雖然小哈利非常做自己,外界也普遍給予好評,但其實保守的庾家一開始極難接受,甚至希望小哈利能「改過」,尤其是庾澄慶的母親張正芬更加保守,無法接受孫子變成「孫女」,還多次要求他不要再這樣子了,引起了一陣不小的家庭風暴。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打扮超美! 小哈利與姊妹淘感情好

報導還指出,除了在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伊能靜邀請小哈利為自己編舞外,從小哈利的社群平台帳號也看到許多他的生活日常,從他的妝容不難看出陰柔氣質,他也經常跟一群姐妹淘一起玩,尤其姊妹聚會時的打扮,更是浮誇,包括耳環和蕾絲袖套等配件,引發話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冠。

報導還指,小哈利在同儕間,也相當做自己,他曾經在閨密的IG上的一張美照上留言,「美女把我掰直了,終於」,字裡行間透露他原本並不是「直」的,不過也看得出來他在與友人的相處上,更加自在。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