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上節目 感謝小哈利幫寫歌

伊能靜上節目 感謝小哈利幫寫歌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2歲的藝人伊能靜,最近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以妹妹頭和高馬尾,青春的造型,掀起一波話題,伊能靜也在微博上公開感謝自己18歲的兒子小哈利,謝謝他一手包辦的歌曲和編舞,也鼓勵小哈利獨立自由的過生活,PO文還附上他和小哈利的影片,相當感人。

藝人伊能靜說:「在這一瞬間我飛向你。」伊能靜頂著妹妹頭綁著高馬尾,穿著黑色透膚上衣和短裙,在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裡,驚艷評審和觀眾,但其實這次的編舞和歌曲,都是他的兒子小哈利一手包辦,伊能靜也在微博上PO出滿18歲的小哈利跳舞的片段,並寫著支撐我的是把你的歌唱亮,我希望你知道我多麼以你為傲,還說希望自己能成就兒子的獨立自由。

娃娃臉的伊能靜今年已經52歲了,18歲在台灣出道,22歲到香港發展,27歲到日本發展了一年,還跟當時爆紅的安室奈美惠一起在同台合唱。藝人鍾麗緹說:「旋轉跳躍我閉著眼。」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節目,有30位30歲以上中港台的女明星,PK競爭今年49歲的鍾麗緹,也以時髦的裸色貼膚裝扮性感登場,這節目也讓很多資深女明星,再度掀起一波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