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星光閃 頒獎.表演卡司強

台北電影節星光閃 頒獎.表演卡司強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台北電影節,因為許多演員因為疫情的關係,都留在台灣,所以卡司陣容可說是近年最堅強的,像是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引言人,演員張鈞甯、陳意涵、林依晨、張榕容,都擔任了頒獎人,主辦單位還很巧妙的跟男明星們湊成螢幕情侶組合,台北電影節還有什麼有趣內容,帶你一起來看!

歌詞說:「我放聲歌唱為自己鼓掌。」靈魂歌后家家,帶來一首首運動電影的主題曲,聽來相當熱血!歌詞說:「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就這樣走。」台北電影節邁入第22屆,獎項規模擴大之外,今年的明星也很有看頭!

藝人林志玲說:「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只是呼吸都是一種很奢持的幸福。」新婚的志玲姐姐,疫情期間都在日本陪老公,因為回台拍廣告,也趁空來挺台北電影節!今年頒獎人,可說是歷來最豪華,主辦單位特別湊了螢幕情侶組,也成為話題!

藝人溫昇豪說:「我們在電影1985裡面飾演一對夫妻。」打噴嚏的柯震東配上林依晨,怪胎的林柏宏跟謝欣穎,戀愛ING的阿KEN跟紀培慧,還有石頭跟夏于喬、明天記得愛上我的組合,都增添趣味性!主持人除了黃子佼之外,一直在戲劇上耕耘的柯佳嬿,也獻出主持處女秀,讓本屆北影處處都是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