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豪門婚姻觸礁?! 李玟突嘆「要醫治破碎的心靈」

9年豪門婚姻觸礁?! 李玟突嘆「要醫治破碎的心靈」 | 華視新聞
45歲天后李玟(CoCo)。(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5歲天后李玟(CoCo)2011年嫁給加拿大富商Bruce(樂裕民)至今,夫妻恩愛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昨(13)日晚間CoCo卻突然在微博發文:「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雖未詳述其原由,但已引爆外界猜測她婚變的傳聞。

李玟突嘆「醫治破碎的心靈」 粉絲憂心:時間會治癒一切

CoCo於13日晚間無預警在微博發出負面字句,「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改進和爭取....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我希望…希望」,看得出CoCo的心情似乎相當低落。

該篇貼文至今仍在微博熱搜榜上,外界猜測是否為9年豪門婚姻出問題,然而CoCo並沒有多作回應,不少粉絲則是湧入CoCo的微博關心:「有我們」、「雖然還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但是看得我好心疼」、「無論發生什麼不好的事,請記得還有一群歌迷在背後永遠支持著你」、「時間會治癒一切」、「我們永遠都是老大最強的後盾」、「還好我們還有時間,早點翻過這一頁,未來每一秒都為自己而活」,然而,CoCo並沒有多作回應。

據了解,李玟2011年嫁給富商Bruce後,與兩個繼女關係良好,前年曾透露自己到紐約接受人工受孕療程,直呼過程很辛苦,大嘆做女人不容易,但也說「任何都是天賜的禮物,沒有也無所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