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改編《眉飛色舞》大酸李眉蓁 網笑:編曲可給博士學位

歌詞改編《眉飛色舞》大酸李眉蓁 網笑:編曲可給博士學位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女神下午茶」官方YouTube

宋展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遭質疑「複製貼上」,抄襲風波至今未退燒。YouTuber《女神下午茶》長期改編歌詞進行創作,這一次他再度改編鄭秀文招牌歌《眉飛色舞》,大酸李眉蓁。影片曝光,成功製造話題。

笑瘋!他改編神曲大酸李眉蓁

YouTuber《女神下午茶》22日PO出最新影片「眉飛色舞2020 | 李眉蓁」,由Youkai Tentarou、肯腦濕、不知火彼得針對抄襲議題,將鄭秀文代表作《眉飛色舞》重新填詞。

影片中她戴起假髮,結合吸睛的聲光效果,整個人不斷搖擺,就像是鄭秀文上身一樣,不過一開口立刻讓網友笑瘋,因為他根據時事,大改原本的歌詞,大酸李眉蓁論文抄襲案,「抄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 來到1450的場合 / 混合他的錯字 / 她的槍手 / 不計較後果 / 你說我要抄襲 / 4頁不算什麼 / 你說我要 / 一全本都抄走 / 男的女的 / 都不要再怪我 / 教授教授 / 全部推給教授」,其中還亂入一小段「敢按呢」,讓人聽完忍不住嘴角失守。

圖/翻攝自「女神下午茶」官方YouTube
圖/翻攝自「女神下午茶」官方YouTube

網友笑瘋狂推:2020最強創作型歌手!

影片曝光後果然成功製造話題,短短2天時間就有2萬人觀看,611人按讚,網友們留言表示,「2020最強創作型歌手!絕對沒有之一」、「笑到眉盯眉洞~此編曲可授予博士學位」、「蓁der不能眉有按讚更多了」、「這很難不分享」、「有夠迷幻有夠快」、「女神下午茶是想要我笑噴下午茶嗎?」。

事實上,過去《女神下午茶》也有不少諷刺時事的改編作品,像是國內疫情最緊張之際,許多人堅持要出國旅遊,他就推出一首《旅行的疫疫》,在藝人范瑋琪批評我國不捐口罩給中國時,他則是寫出一首《可不可以去武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