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按呢」融合「季老師」超爆笑 網友:讓我精神錯亂...

「敢按呢」融合「季老師」超爆笑 網友:讓我精神錯亂...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演員方岑因為健康因素,逐漸淡出演藝圈,不過最近粉專「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剪輯了她在本土劇中「敢按呢」的錦集,讓她再度爆紅,現在有有網友挖出她在本土劇前飾演《我的這一班》季老師的畫面,將兩個畫面無違和的剪輯在一起,讓網友直呼「真是一位讓人角色錯亂的演員啊」。

方岑演出《我的這一班》 優良老師形象深植人心

方岑其實在演出《我們這一班》的季老師,就擄獲許多7年級生的喜愛,替學生解惑、關愛學生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她轉換戲路飾演八點檔的「壞女人」時,很多粉絲一度無法接受。

「敢按呢」融合「季老師」 畫面衝突引關注

最近因為「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所發布的影片「敢按呢」,讓她再度爆紅,變成最新的流行用語,昨(24)日又有網友剪輯了她飾演季老師,耐心傾聽學生解釋的片段,結合潑辣的「敢按呢」,形成強烈的衝突。

影片中,一名學生因為送心儀的女生內衣用品,季老師正在傾聽學生訴說原因,該名學生說「同學跟我說送女生禮物必須要貼心、神秘、浪漫的東西,專櫃阿姨也說送內衣最貼心了」,接著季老師會心一笑,被剪接到「敢按呢」,引發網友共鳴。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永遠的季老師」、「應該讚美她演技好」、「好好笑 能做多一點嗎」、「公視的我的這一班,當時方岑好老師形象深受好評後來去演壞女人,被罵的很慘」、「老師跟心機女強人不能混為一談阿XDDD」、「好久沒看到她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