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逃出立法院」立委變喪屍互咬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活屍主題在全球影視圈發威,像是「屍速列車」、「一屍到底」,都在全球寫下超高票房,國片也搶這股熱潮,推出了黑色喜劇「逃出立法院」,將立法委員變成喪屍,而立法院則成了喪屍天堂,反諷台灣現今立法院開會亂象!

電影「逃出立法院」說:「他被感染了啦,不把他弄出去大家都會死。」立法院遭到活屍入侵,跨黨派委員只能夠攜手合作,電影「逃出立法院」惡搞立院亂象,黑色幽默還沒上映就造成話題!演員大鶴說:「(導演說)花在血漿上的預算比他的導演費還要多。」演員庹宗華說:「就是一直在用,用很多的,都是一桶一桶這樣弄進來。」為了拍電影,演員身上噴滿血漿!

而逃出立法院,是台灣少見的活屍主題電影,但近年來,活屍主題超夯,美國影集「陰屍路」算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韓國影集「屍戰朝鮮」則是活屍入侵古代王朝,口碑好到要推出第三季,而南韓四年前推出的「屍速列車」,全球寫下台幣28.9億的超高票房,續集「感染半島」在台灣上映即將滿一個月,全台累積票房3.34億,也連續四週穩坐全台票房冠軍!日本搞笑活屍片「一屍到底」,則以82萬台幣的超低成本,寫下8.9億台幣高票房!不管歐美還是日韓,活屍片都創下好成績,台灣的「逃出立法院」能不能延續這股氣勢,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