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批入籍是「丟臉黃家人」 黃秋生冷回6字

黃安批入籍是「丟臉黃家人」 黃秋生冷回6字 | 華視新聞
親中藝人黃安、香港影帝黃秋生。(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影帝黃秋生12日透露自己未來有計劃移民到台灣一事,讓親中藝人黃安相當不滿,在微博上痛批是「給黃家丟臉」;對此,黃秋生隔空冷回一句:「我根本不姓黃」,嗆爆黃安。

人在台灣隔離 黃秋生:感受自由空氣、想入籍

黃秋生12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彩色書法照,表示自己人在台灣隔離,自得其樂。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入籍台灣吧!」、「歡迎你來台灣!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自由的空氣是香的」,讓黃秋生看了忍不住暖回「準備中」、 「感受到」,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黃秋生想入籍台灣 黃安氣炸:丟臉黃家人

黃秋生有計畫移民到台灣的消息,讓長期居住中國的男星黃安得知後,氣的在微博貼出黃秋生的相關報導,比如「準備入籍台灣」、「嗆翻中國防疫專家」,以及過去評論香港反送中的「因為警察瘋了」等新聞截圖,大罵黃秋生;有中國網友就在底下直呼:「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而黃安也隨即回覆「誰不是啊」來呼應網友。

入籍台灣惹黃安不爽「丟臉黃家人」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黃家人」的話題迅速在網上傳開,有網友就到黃秋生臉書留言:「黃安稱你為黃家人」,讓黃秋生看了秒回:「我根本不姓黃」,嗆爆黃安和中國網友,讓其他網友忍不住朝聖按讚,笑回「是藝名啦」、「我剛好在喝茶,噴的滿地!」、「這個真的害我大笑」、「這回答我也笑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