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女性電影週 花木蘭上映受矚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截圖+留言、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本次將提供《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7日券》5組、《蘿莉破壞王》5組、培滋粉專5組

只要在華視新聞粉專的活動貼文裡:

1.上傳本次培你聊電影的電視截圖或Youtube影片截圖

2.留言「近期上映電影的觀後心得 或 對培你聊電影節目內容有何想法?」

主播跟小編將以隨機與挑選各半的方式找出本次幸運兒,活動日期9/5-9/7(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公佈名單並張貼在臉書新聞留言區),歡迎分享貼文跟標記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內容

●華視保有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朋友參加

培你聊電影、周末不無聊!本週電影都跟女力有關,主角都是女生,在開始介紹電影之前,先提醒大家,要參加贈票活動、別忘了先截圖今天的單元,再到華視粉絲團參加活動!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看第一部電影。說到這部電影、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啦!好多人期待的《花木蘭》終於要上映,故事劇情很簡單,就是講述名為花木蘭的女子代父從軍的故事,找來劉亦菲飾演主角,電影包含鞏俐、甄子丹都有演出,整部電影耗資台幣58億,要致敬舊版卡通與木蘭。不過即使是動畫改編,還是有做出跟動畫的差異,稍微幫大家整理。首先1998年動畫版本的「男主角」李翔會被拆成兩個角色,一位是花木蘭的導師「唐將軍」,另一位則是花木蘭的同袍「陳洪輝」,兩人也會發展成情侶,同時電影裡也沒有木須龍,改成鳳凰代替,但加入了鞏俐演出的女巫角色當作反派,花木蘭也不是獨生女,在電影裡有個妹妹,都拍出跟動畫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女主角劉亦菲雖然看起來柔弱,但電影裡幾乎90%的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花木蘭》本來在3月底就要上映,讓觀眾多等了5個月才終於要登場,而且台灣因為疫情相對平穩,所以相較只能在小螢幕觀賞的北美及部分歐洲國家觀眾,台灣可以在大螢幕上看。這次主題曲一樣找來李玟演唱,磅礡的氣勢特效都讓人很期待!

同樣也跟勇敢的女性有關不過劇情比較搞笑一點,韓國片《特務搞飛機》,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帶著老公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還劫機,美英決定要保護全機乘客。電影號稱是南韓影史首部劫機動作喜劇,由《白頭山:半島浩劫》、《極限逃生》視覺公司打造特效場面、找來嚴正化、朴星雄等人主演,這當中韓劇演技派男神金南佶也驚喜客串,又爆笑又緊張,看看大媽如何施展絕技!

至於下一部則是驚悚片《顫役輪迴》,看拍片的手法也許你也能猜出是出自哪個團隊!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但卻因為陰魂不散的過往,讓她身陷一個可怕的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真相!導演有特別透露電影彩蛋多到可以看兩次以上,光從預告片就看得出來,有《逃出絕命鎮》和《我們》這兩部電影的味道,其實《顫役輪迴》就是這兩部電影原班製片團隊打造的,一樣是探討黑人白人間的社會議題,讓不少網友認為《顫役輪迴》極有可能是《逃出絕命鎮》宇宙的再擴張,最後的結局如何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同樣也是以女性為出發點,影后茱麗葉畢諾許的新作品《完美嬌妻養成班》!電影是描述她和丈夫長年在法國開設一所家政學校,他們的任務是訓練年輕女孩成為完美的家庭主婦。不過隨著社會運動興起、學校破產,她和學生們對於一直以來的信念慢慢開始動搖。電影在法國上映榮登三週票房冠軍,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描述關於團結與性別平等的故事,女生朋友看了可能特別有感!

好啦,今天的內容就進行到這兒、希望你會你喜歡、我們下次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