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新歡 小29歲嫩模神似裘莉

布萊德彼特新歡 小29歲嫩模神似裘莉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又傳出新戀情,這次的對象是一名德國模特兒,年紀才27歲、還不到小布的一半,不但被形容是「父女戀」,而且新歡的長相,尤其是特色豐唇也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有點神似。

曾經是好萊塢最有話題的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鬧婚變已經四年了,如今小布又有新歡,德國模特兒妮可波塔拉爾斯基,年僅27歲的妮可,模特兒資歷已經有10年,是位單親媽媽,有個可愛的兒子,她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和穿搭,有網友說妮可的招牌豐唇跟裘莉是不是有點神似呢?

美國媒體最近就拍到小布跟妮可分別從德國和美國抵達法國南部機場,準備搭乘私人飛機去度假,雖然打扮低調卻難掩巨星丰采,狗仔還爆料說,兩人當眾親吻確實是熱戀中的情侶,56歲的布萊德彼特,這次交了一個年紀不到自己一半的嫩模,有網友不看好也有粉絲給予支持,這場父女戀會不會開花結果,也成為娛樂圈茶餘飯後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