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扮「美版陳時中」 狂酸川普「防疫謬論」

布萊德彼特扮「美版陳時中」 狂酸川普「防疫謬論」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Saturday Night Live - SNL)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仍相當嚴峻,「美版陳時中」美國傳染病專家安東尼佛奇,與美國總統川普對於疫情常持不同意見,甚至傳出他要被川普炒魷魚了。最新一集的《週六夜現場》,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擔任特別來賓,戴起灰白色假髮、眼鏡化身安東尼佛奇,嘲諷川普在防疫上的種種謬論。

川普防疫發言惹議 小布戴假髮狂酸!

布萊德彼特在最新一集節目《週六夜現場》居家連線版,擔任特別來賓,影片中他在鏡頭前,戴起灰白色假髮、眼鏡,假裝自己是美國傳染病專家安東尼佛奇。影片中他先是吐槽川普之前說「病毒會奇蹟般消失」,他直言「誰不喜歡奇蹟?但奇蹟不應是首要計畫,連薩利機長都會先試圖降落機場」。

川普之前還說,疫苗可能相對地很快問世。布萊德彼特也酸,「相對是個很有趣的詞,相對於地球的整個歷史,疫苗確實將很快研發出來,但如果您告訴一位朋友『我相對很快地就會前來』,結果一年半才出現,朋友可能會相對火大。」

致敬本尊 小布:感謝你保持冷靜和清晰

諷刺完川普後,對於外傳安東尼佛奇將被解雇的消息,布萊德彼特說,「是,我要被解雇了,不過在這之前,我要把事實告訴所有想聽的人」。

最後,布萊德彼特拿下灰白色假髮與眼鏡,向安東尼佛奇及所有醫療人員致敬、表達感謝,「感謝你在這段令人不安的時刻保持冷靜和清晰,感謝所有醫護、急救人員站在第一線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