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黑豹自拍" 女跨圍籬被抓傷哀號

"想跟黑豹自拍" 女跨圍籬被抓傷哀號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亞歷桑那納州一處動物園,當地時間9號發生黑豹抓傷遊客的事件。事故發生時,這名女遊客擅自跨過圍籬,想跟黑豹合影自拍,結果遭黑豹攻擊,被抓傷了左手臂。讓她痛的躺在地上,一直哀號。由於是女遊客自已違反規定,因此園方表示,不會把黑豹安樂死。

躺在地上的女子,不斷發出哀號聲,左手前臂上有一道,很大的開放性傷口,身邊圍了好幾個人,協助處理她的傷勢。

這處位於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動物園,日前發生女遊客,被美洲豹抓傷的事故,據當地媒體報導,受傷的女遊客,因為想跟美洲豹合影自拍,竟然跨過圍欄靠進鐵籠,結果遭到攻擊,周圍的人聽到她的呼救聲,立刻上前跑去幫忙搶救,女子在送醫後恢復狀況良好。

園方表示由於是遊客,不遵守規定才會被黑豹攻擊,因此不會將黑豹安樂死,大人疏忽犯錯,傷了自已沒得抱怨,但這個小朋友的無心之過,就讓人心疼了。

住在喬治亞州的4歲男童哈姆林,因為想跟自已飼養的金魚尼莫一起睡,竟把牠從水裡撈出來,沒想到鬧出命案!讓他超傷心,媽媽後來再給他買了一條金魚,哈姆林才破啼為笑,還說以後絕對不會再抓金魚一起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