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開幕演唱會 徐佳瑩挺肚開唱

北流開幕演唱會 徐佳瑩挺肚開唱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昨(5)日舉辦開幕演唱會「嗨!北流」,室內售票場演唱會,找來徐佳瑩、魏如萱、魚丁糸開唱,戶外場則有KARENCICI、告五人等歌手,從白天到夜晚,從戶外到室內,連番演唱,顯現出北流身為「流行音樂據點」的一大特色,

頂著七個月孕肚開唱,LALA徐佳瑩一首首好歌獻給粉絲,因為這是她生寶寶之前的最後一唱!延宕半年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九月啟用,就由《嗨!北流》開幕演唱會打頭陣,除了徐佳瑩之外,還請來新手媽媽娃娃魏如萱。

魏如萱迷幻嗓音讓人陶醉,下個月,她將四度向金曲歌后叩關,外加上首度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讓她在台上,希望粉絲幫忙集氣!而北流整場演唱會、最HIGH的就屬魚丁系!雖然沒用蘇打綠的名字,但粉絲依舊很買帳,青峰延續無厘頭做風,聊天橋段一樣脫序!

歌手青峰VS.馨儀說:「我會不會被告啊,因為之前不是有人因為罵人家無腦被告嗎,(但你沒有說是誰啊)喔,可是這樣不就代表他們全部,都有告我的資格嗎。」場內大咖雲集,北流戶外演唱會,也有KARENCICI林愷倫、文慧如、告五人等多組歌手開唱,讓開幕演唱會,從白天HIGH到黑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