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輪轉】最感人金鐘獎! 她們的致詞很好哭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禮拜六第54屆金鐘獎順利頒完獎,這次台語珍輪轉與觀眾分享「3大看點」,包括這是的視覺設計是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廖人帥、終身成就獎頒給張小燕,還有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鍾欣凌的得獎感言。

廖人帥從Circus開始就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歡,到自己經營服裝品牌,現在許多MV都獲得國際獎項,這次負責金鐘獎的視覺設計,包括每個頒獎的動畫和主視覺,每個動畫連接起來剛好是一部微電影,相當細心。

最感人的終身成就獎張小燕,致詞時除了感謝所有人成就了現在的她,還找來從沒正式現身螢光幕前的94歲張媽媽一起分享獲獎喜悅,她也遵守了父親給她的人生守則,要她「重視職業,要受尊重就該自重,不要錦上添花要雪中送炭」,也造就了張小燕今日的成功,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

最後是鍾欣凌的得獎感言,最後她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大家」,雖然她大都是以「笑詼」(搞笑)的形象與觀眾見面,但是在這部戲當中,她證明了自己演戲的功力不容小覷。

華視在地新聞主播用了三個諺語,總結這次金曲獎,包括「骨力做,才趁會著好運 Kut-la̍t tsò, tsiah thàn ē tio̍h hó-ūn」、「棚頂的皇帝-做袂久 Pênn-tíng-ê hông-tè ─ tsò bē kú」、「有時星光,有時月光 ū-sî tshenn-kng, ū-sî gue̍h-k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