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用心教KID唱歌...《玩很大》「9分16秒」未播片段曝

小鬼用心教KID唱歌...《玩很大》「9分16秒」未播片段曝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讓演藝圈許多好朋友都相當難過,尤其是經常相處在一起的《綜藝玩很大》劇組,而藝人KID林柏昇就是他的戰友之一,他在YouTube曝光一段影片,名字就以《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為名,影片中都是《玩很大》當中未曝光的片段,小鬼和KID在裡面多次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兩人相處相當感人。

《玩很大》未曝光彩蛋 KID、小鬼合唱《地球最浪漫一首歌》

KID在今(20)日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玩很大》未播出的一些片段,當中KID、小鬼和主持人吳宗憲的片段,當中3人一起唱茄子蛋《浪子回頭》,KID和小鬼也一起合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甚至認真的教KID的如何詮釋這首歌。

影片有彩蛋...最後停在9分16秒

畫面中2人相處在一起,有節目中的辛苦和相處在一起的和樂氣氛。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這麼多公眾人物走了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鬼哥這一走卻好像有什麼被抽空了似的」、「KID 你很用心剪輯 還特意讓影片就停留在9:16分」、「Kid真的要振作起來⋯辛苦了」、「謝謝KID哥讓大家看到這些花絮,能夠讓我們思念鬼哥」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