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靈堂佈置曝光!鬼爸親挑帥遺照:最喜歡的一張...

小鬼靈堂佈置曝光!鬼爸親挑帥遺照:最喜歡的一張... | 華視新聞
小鬼靈堂設計照片(滾石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本月15日驚傳在台北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滾石唱片表示,小鬼的靈堂設置於台北民權東路二段上的龍巖A館3樓,開放時間已經公布,不過只開放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而小鬼的靈堂佈置也在今(18)日曝光,遺照選用小鬼2018年香港演唱會的宣傳照,據透露,照片是小鬼的父親親自挑選。

(翻攝臉書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翻攝臉書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小鬼家中猝逝 靈堂設於龍巖會館

小鬼猝逝,享年36歲。滾石唱片昨日發布聲明表示,追思靈堂設置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上的龍巖會館A館3樓,追思靈堂開放時間為9/19、9/20、9/21上午10點至下午6點,但僅開放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並懇辭奠儀花籃。滾石指出,眾多思念小鬼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可以一起送「鬼哥」最後一程,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中,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謝謝各方的致意與關心。

小鬼遺照(滾石提供)
小鬼遺照(滾石提供)

靈堂佈置曝光 小鬼父親挑這張帥照

小鬼的靈堂在今下午近2點佈置完成,根據唱片公司提供的靈堂的設計照片,可以看到靈堂擺滿花卉,都以白色系為主,像是白玫瑰、白色洋桔梗、白色繡球花等;遺照則是小鬼2018年香港演唱會的宣傳照,他穿著一襲白色襯衫加上白色T恤,仰天遠望,模樣相當帥氣。滾石透露,這張照片是由小鬼的父親親自挑選,更是黃爸爸最喜歡的照片。

事實上,小鬼在2018年5月12日就曾用這張照片在臉書發文,他當時寫下:「五年,不長,也不短。讓大家久等了。再次期待,回到香港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把一場充滿魅力的演唱會帶給大家。2018.5.16- 2018.5.19 香港宣傳之行有你們才完整,到時候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