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裝熟蹭小鬼熱度」 曹西平嗆:大家可以閉嘴了

不滿「裝熟蹭小鬼熱度」 曹西平嗆:大家可以閉嘴了 | 華視新聞
(翻攝曹西平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黃鴻升日前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令各界難過、震驚,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致哀,連續數日媒體大肆報導。不過,資深藝人曹西平則感到相當不捨,認為「藝人難為」,連安息了還得不到安寧,希望大家的八卦就此停住。

八卦滿天飛…曹西平:什麼死人骨頭都講

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感嘆「藝人難為」,他說,藝人安息還不可以得到安寧,連感情、家庭、事業、經濟狀況、身體狀況、家人等等,「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拿出來講」。

曹西平說,「平常都沒有覺得你們這麼關注他,現在怎麼可以這麼地吹捧」,質疑許多人平常明明沒交集,這時候又跳出來蹭熱度,讓他不滿,「他不如意的時候你們可曾伸出援手過?」

盼別在傷口灑鹽 曹西平籲「八卦就此停住」

曹西平也說,小鬼現在已經安息,無論死因是什麼,根本都不重要,畢竟說再多他也不會回來了,「大家都可以閉嘴了吧,家人夠傷心了,不需要在傷口上灑鹽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送送他,讓他好好安息,一切八卦就此停住了,記住他的好,記住他的作品就足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