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很愛演 衝點擊率不擇手段?!

YouTuber很愛演 衝點擊率不擇手段?!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敏惠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衝點擊率一戰成名,有的YOUTUBER放大絕,挑戰道德和法律底線!有國外YOUTUBER就挑戰跟自己親妹妹舌吻,惹來網友砲轟,還有菲律賓YOUTUBER連見過世的爸爸最後一面都拿來開玩笑,讓爸爸遺體曝光,同樣遭到網友痛批,怎麼能用爸爸的死來衝點擊率呢?!別為了博得了網友的眼球,讓自己落得階下囚!

沒蓋你,他說他要親美眉而且是親妹妹!不管妹妹推了好幾下,克里斯就是要親!就衝著這一張照片,國外YOUTUBER克里斯在IG放了跟同父異母的妹妹合照,誇下海口如果按讚破三萬就跟妹妹舌吻給大家看,網友趕來敲邊鼓讚破四萬,克里斯不能瞎掰只能真的來,為了點擊率把妹妹當成祭品,惹來許多網友轟他沒品。

越過道德的邊境的還有他,菲律賓YOUTUBER泰任斯,爸爸過世當天他開車要去見爸爸最後一面,出發前他和家人蹦蹦跳跳笑嘻嘻,但他一手拿著藍白氣球一看到爸爸的遺體,又哭又跳還不停搖晃死去的爸爸,是不是太會演了?網友追罵泰任斯太任性,為了紅拿爸爸的遺體曝光開玩笑。

YouTuber小玉:「春藥,對,春藥,我全身發熱。」網路是最好的春藥,網紅小玉想賺點擊想賺大錢他很敢!YouTuber小玉:「忍者用飛刀,天流星斬殺,對,我就是被刑事局約談,我被告了。」小玉開箱玩忍者飛刀,觸了法警察當然忍不了,是不是社會亂源,YOUTUBER要當心法律那條線還有自己那把尺,別博得了網友的眼球,自己落得階下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