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變身灌籃高手 自曝曾打到腦震盪送醫

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出席手遊《灌籃高手 SLAMDUNK》上市記者會,身為正版經典卡通「灌籃高手」IP手遊活動大使,宣傳片中灌籃動作親自上陣,化身經典角色秀球技,蕭敬騰透露籃球是他最熟悉的運動,不過他提到「拍(宣傳片)的時候,手快要開刀,還滿痛的」。這回代言IP手遊《灌籃高手 SLAMDUNK》,他說最愛的是主角櫻木花道,其次是宮城良田。漫畫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陵南高中的魚住純,他回憶魚住算是對手裡面跟赤木剛憲(大猩猩)「最匹配的」一大要角。

主持人黃子佼(左)和蕭敬騰(右)在舞台上互動。
主持人黃子佼(左)和蕭敬騰(右)在舞台上互動。

蕭敬騰打球受大小傷 手部開刀復原良好

平常就有打球習慣的蕭敬騰,面對先前左手拇指因罹患狹窄性肌腱滑膜炎,俗稱「媽媽手」開刀,目前恢復良好,也重回球場打球,目前會持續復健追蹤狀況。

而蕭敬騰回顧自己打球生涯,他提到難免會受大大小小的傷,例如先前眉骨見血跟「腦震盪」,甚至是有過整隻腿反折的傷勢,腦震盪的部分有去看醫生,且也過了七、八年。

蕭敬騰打球曾受過傷。
蕭敬騰打球曾受過傷。

蕭敬騰自爆周董花式籃球 沒想過組球隊PK

他大方透露自己在球場上是好隊友,但球場上不免會遇到球品差的球友,他也認為打球動怒真的是用球技交換,球場上競賽本來就是會有火藥味,這很正常,不然怎麼去贏對手,所以當有怒氣的時後把他換成是實力,就更認真,用球技去勝利。

但面對是否打算組隊打籃球,蕭敬騰回應「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每個藝人都會想要有自己的隊伍,所以才會有公益籃球賽聚集所有的藝人,「那個才會精彩,會哇一聲大家在同一個隊」。他打趣說「我的球隊不一定會有人想參與」,寧願先把隊長職位讓出去,讓「某個人」來決定會更好!

現場雙方比拼手遊。
現場雙方比拼手遊。

蕭敬騰演藝圈好人緣,平時會跟周杰倫私下切磋球技,點頭直說「哥哥的球技真的是挺不錯」,此外,他聽到「周董」話匣子一開,加碼爆料杰倫很會「技巧性」的運球,擅長中距離投籃、街頭式花式運球,他只要投籃一準起來就會「準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