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男星陳屍家中 上週曾出現疑似新冠病毒症狀

《黑暗騎士》男星陳屍家中 上週曾出現疑似新冠病毒症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湯姆里斯特(Tom Lister, Jr.)IG。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摔角選手出身的美國男星湯姆里斯特(Tom Lister, Jr.,又譯:小湯姆利斯特)日前驚傳陳屍家中,享壽62歲,初判為自然死亡,但死因有待警方釐清。湯姆里斯特曾在電影《第五元素》中飾演「地球總統」為人所知,也曾在《黑暗騎士》中飾演囚犯。

經紀人:一星期前曾出現疑似COVID-19症狀

美國男星湯姆里斯特(Tom Lister, Jr.,又譯:小湯姆利斯特)日前驚傳陳屍家中,他曾在電影《第五元素》中飾演「地球總統」,也曾在《黑暗騎士》中飾演囚犯。據外媒報導,經紀人科萬(Cindy Cowan)表示,早在一個星期前,湯姆里斯特就出現呼吸困難、身體虛弱等疑似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的症狀,還因此取消了多個活動,原訂計劃上週末要出席的電影劇組聚會,也臨時請假缺席。

湯姆里斯特陳屍家中 驚方初判為自然死亡

經紀人科萬指出,9日湯姆里斯特要透過Zoom遠距平台舉辦活動,科萬請助理送保健食品去湯姆里斯特家中,但一直聯繫不到湯姆里斯特,直至隔日友人到湯姆里斯特家中,發現敲門沒人回應後,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湯姆里斯特已明顯死亡,警方推測湯姆里斯特已離世多日,初判為自然死亡,但真正死因有待釐清,詳細死亡原因待法醫確認後才能知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