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灣電影《怪胎》 獲倫敦東亞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賀!台灣電影《怪胎》 獲倫敦東亞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ahoo!電影》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規模最大亞洲影展「倫敦東亞電影節」(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12)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台灣電影《怪胎》榮獲最佳影片大獎。

《怪胎》獲最佳影片獎  導演感謝影展

英國規模最大亞洲影展「倫敦東亞電影節」(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12)日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台灣電影《怪胎》榮獲最佳影片大獎。《怪胎》導演廖明毅得知獲獎後以影片發表得獎感言,感謝影展頒予《怪胎》這部作品如此重要的獎項,他對於影展在疫情下堅持實體辦展十分感動,希望英國觀眾和評審團一樣喜愛這部電影。

《怪胎》各國影展獲獎連連 目前已累計國際6獎

《怪胎》在各國影展獲獎連連,加上倫敦東亞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目前已累計六個國際影展獎項,分別是富川奇幻影展「亞洲電影奈派克獎」、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觀眾票選水晶桑獎」和「紫桑獎」、加拿大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以及紐約亞洲電影節的「評審團榮譽大獎」。

多部台灣電影參展 倫敦東亞電影節票房佳

倫敦東亞電影節於10日至13日舉行,在倫敦Odeon戲院、Cineworld戲院及賽福居百貨公司(Selfridges)新開設的放映廳等地,選映10部東亞國家電影作品,除了《怪胎》外,也有《返校》、《野雀之詩》優質台灣電影參展。因影展優秀片單受觀眾歡迎,劇院也願意在倫敦疫情升溫趨勢下配合提供座位間隔、動線管控等安全措施,包括《怪胎》等多部作品都創下票房售罄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