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落幕 3天賣1.6萬張票 效益8千萬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春吶首度移師高雄,人潮多寡成為討論焦點!5日晚上閉幕的高雄春吶音樂季,根據主辦單位統計,三天一共賣出16000張票,周邊效益約8000萬元,有網友就打臉,這跟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預估的40億,有很大落差,還有人PO網空拍畫面,諷刺人潮稀稀落落,不如預期,對此潘恆旭也提出說明,說會再努力。

歌手林宥嘉熱力四射,台下觀眾為之瘋狂,春吶最後一天,樂迷把握分分秒秒,一連三天的春吶順利閉幕,首度移到高雄旗津舉辦,人潮多不多,一直是關注焦點,有民眾PO出空拍畫面,看到來參加活動的人潮,稀稀落落,攤販的生意冷清,加上有陣雨,感覺場面跟以往在墾丁相比,低迷許多,這樣的狀況,攤商最有感,這三天一共賣出了16000張門票,周邊的觀光效益粗估約8000萬元,對於跟先前預估40億的目標相差很多,觀光局長潘恆旭做出回應,坦承有些不足的地方,會再加強,也會努力讓以後的活動更符合民眾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