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自爆偷戀「黑澀會美眉」 眾星瘋猜

敖犬自爆偷戀「黑澀會美眉」 眾星瘋猜 | 華視新聞
男星「敖犬」認與「黑澀會美眉」交往。(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走紅的男星「敖犬」(莊濠全),近年重心轉往中國演藝圈。日前他上綜藝節目,就自爆曾和「黑澀會美眉」秘密交往,並差點被老闆封殺。

敖犬認交往「黑澀會美眉」 老闆震怒揚言封殺

敖犬近日參加中國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錄影,透露當年公司有下令要求藝人不准談戀愛、只能一起工作,但那時因為每天都與「黑澀會美眉」朝夕相處,他根本就受不了,於是就偷偷和其中一位美眉交往。

敖犬話一說完,立刻引起現場眾人瘋猜是哪個美眉,甚至拿出手機開始把黑澀會美眉所有成員的名字都唸一遍來排除,但敖犬口風超緊,僅說「你們絕對想不到這個人。」

敖犬表示,他當時一直以為談戀愛的事,只有自己知道,直到某天和其他棒棒堂底迪在唱歌時,突然接到當時老闆Andy哥的電話,甚至被直衝KTV包廂,怒問「你到底有沒有跟XXX怎麼樣」,而敖犬則因露出破綻,才終於認了與美眉交往的事。

敖犬提到,Andy哥當場崩潰,並揚言要封殺他,還好因為其他底迪出面勸說、假哭求情,這件事最後才算是和平落幕,但也似乎起了帶頭作用,後來棒棒堂底迪和黑澀會美眉都開始談戀愛了,笑說自己「很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