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歪歪歪】前往動物園找石虎飛飛!這轉折讓主持人嘆6字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你有想過這些為什麼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食蟻獸與石虎接連逃脫,引發各界關注。雖然小食蟻獸「小紅」順利回家,但秉持著找出真相的精神,《TELL ME 歪歪歪》本集前進動物園現場,要來找到石虎「飛飛」跑到哪去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 半年發生2起動物逃脫案件

《TELL ME 歪歪歪》第五集節目聚焦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逃脫案件,據了解,「小紅」帶著寶寶「紅豆」在9月初翻越設有電牧線的柵欄逃走,園方幾天後找到紅豆,卻不見「小紅」蹤跡,所幸有民眾在12月6日在深坑山區看到「小紅」,通報動物園,讓「小紅」回家。事實上,動物園還有另外一隻動物石虎「飛飛」,11月22日也在人造仿岩挖了洞逃跑。

主持人變特派員!前進動物園尋找石虎飛飛

秉持挖掘真相的《TELL ME 歪歪歪》,於12月9日前進動物園,要找到石虎飛飛的蹤跡。主持人超級編編編本次化身為特派員,訪問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以及非洲動物區區長鄭惟仁,討論「飛飛」逃走的原因,動物園對此有什麼想法?有沒有考慮過重金懸賞以及民間方法來找逃脫的動物?平常動物園做了什麼措施防止動物逃脫?

拍攝完畢後「手機跳這個通知」 主持人嘆6字

值得一提的是,《TELL ME 歪歪歪》團隊於當天傍晚5點多,天色昏暗之際結束拍攝,就在走出動物園的那一刻,手機新聞APP傳來推播「快訊/找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石虎飛飛了」。超級編編編認為,這集節目轉折相當大,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但對於飛飛被尋獲,且身體健康,感到非常開心。《TELL ME 歪歪歪》第五集在12月18日晚間7點半於YouTube頻道「TELL ME 歪歪歪」上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