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講「中國台灣」!劉樂妍不演了:說得有點煩了

被要求講「中國台灣」!劉樂妍不演了:說得有點煩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被網友喻為「舔共藝人」的藝人劉樂妍,今(17)日在微博上透露,她接了一個案子,只因為自我介紹時沒有說「中國台灣」就被業主退件,這個原因讓她相當傻眼,質疑自己是被挑刺,她認為,自己就是中國人,但沒必要一直這樣講話。

劉樂妍錄祝福影片慘遭退件 自曝原因

劉樂妍在微博上發影片表示,最近她接了一個錄製祝福影片的案子,這類的祝福影片案子,在中國相當常見,像是開幕、活動、生日、婚姻都會有。她說,今天接了一個案子,錄了一支影片,她自己對於成品感到滿意,但沒想到被業主退件,而業主說明退件的原因,讓她很不爽,覺得「很無聊、很莫名其妙,很雞肋」。

她說,因為她在祝福影片裡,自我介紹是講「大家好我是演員劉樂妍,在此我要祝福……」,業主認為,覺得這段沒有加上「中國台灣」,應該要加上「中國台灣」。

自覺被挑刺!劉樂妍怒:真的很白痴

這讓劉樂妍傻眼了,忍不住面對鏡頭大呼,「fine,本來也就是中國台灣,但沒有必要特別講出來」,她質疑,這個影片本身就是在中國播放,是要給中國國內的人觀看,並不是要給外國人看,根本沒有必要這樣講話。

劉樂妍自覺被「挑刺」,大罵「我真的覺得很白痴」,她也自覺委屈,因為無論她有沒有講自己是中國台灣人,都會被人說話,「我覺得我真是太難了」。她無奈表示,「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說過了,我自己都說得有點煩了,就心照不宣了,就是中國台灣,但你會一直說嗎?沒人會一直這樣說,就我一直被這樣要求」。劉樂妍認為,大家都知道她是中國人,所以找她錄影片,就是也覺得她政治正確,還硬要她說,真的讓她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