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回來了 陳今珮飆唱老歌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她嗎,過去曾被稱為秀場天后的大白鯊「陳今珮」,12年前做了胃繞道手術後,體重從120公斤減到60多公斤,改善了三高問題,10多年來她飲食正常、早睡早起,減重之後就沒有再復胖,上午她出席一場公益演唱會,高唱懷舊老歌,不少長輩也回味到秀場年代的熱情。

耀眼的大紅禮服,久違的秀場天后陳今珮在舞台上用懷舊老歌,帶民眾走進時光隧道,幽默風趣的風采一點兒都沒變,歌迷說:「她現在體重大概是以前的三分之一,真的差很多。」很多長輩對陳今珮都不陌生,過去有大白鯊稱號的她,豐腴搶眼的身材搏得觀眾注目,當時體重最重時120公斤BMI47,長年被慢性疾病困擾,稍微活動一下就會喘,12年前接受胃繞道手術後,至今體重都還維持在63-67公斤。

藝人陳今珮說:「我早睡早起不抽菸不喝酒,完完全全是一個規規矩矩的甩肉,吃東西也很養生。」醫師黃致錕說:「就她變得很清淡飲食,那她碳水的東西她也不太吃,所以她就變成吃青菜吃肉為主。」陳今珮跟大家分享保持健康的秘訣,醫師也表示,減重不宜用激烈方式進行,作息正常、適度的運動和良好的飲食習慣,就能有健康體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