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交往2年男友訂婚 艾瑪史東甜曬鑽戒

與交往2年男友訂婚 艾瑪史東甜曬鑽戒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台北報導  / 美國

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傳出好消息了,她的男友,也就是週六夜現場編劇兼導演「戴夫麥卡瑞」在IG宣布這個喜訊,照片中艾瑪史東依偎在男友身邊,開心秀出訂婚戒,兩人交往兩年,相愛得相當低調,如今傳出喜訊也讓整個好萊塢都相當驚喜,給予祝福。

開心的依偎在男友身旁,並秀出大大的鑽戒,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傳出好消息,前一天她的男友「戴夫麥卡瑞」在IG宣布這個喜訊,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影后的男友是週六夜現場編劇兼導演,兩人交往兩年,相愛得相當低調,因此消息一出才會這麼令人驚喜。

以作品《樂來樂愛你》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過往的戀情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當年和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戀情,兩人因合演《蜘蛛人:驚奇再起》擦出火花,媒體前總是大方放閃,然而2015年4月時因為男方在台灣拍攝電影《沉默》,加上工作繁忙因此分手,曾經一度復合,然而隨著男方有新歡,如今艾瑪史東也傳出喜訊,兩人情史只能在電影中追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