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越級打HBL被請下場 李李仁怒比中指後發文致歉

女兒越級打HBL被請下場 李李仁怒比中指後發文致歉 | 華視新聞
陶晶瑩和李李仁被爆料做出脫序行為。(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女一子,其今年國三的女兒「荳荳」熱愛打籃球,但日前被週刊爆料,荳荳上個月違規越級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當場被對方教練檢舉資格不符無法上場,沒想到李李仁卻當場大動肝火,甚至向對方教練比中指、破口大罵,引起爭議;對此,李李仁凌晨也PO文道歉,並坦言「自己情緒管理不佳」。

女兒越級打HBL遭檢舉下場 李李仁竟比中指叫囂

據《鏡週刊》報導,陶晶瑩和李李仁上個月出席女兒參賽的HBL預賽時,夫妻倆也到場替女兒加油,結果比賽前卻被對手教練發現,荳荳還只是國中生,不符合高中生才能參賽的資格,因此被檢舉請下場。

但沒想到李李仁卻當場發火,甚至向對方教練比中指、破口大罵「這是小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的,是不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陶晶瑩則在一旁幫腔,引發爭議;對此,李李仁的經紀人做出回應表示,當天比賽是因為學校球員人數不夠,教練才會讓幾位國三生上場,李李仁當場情緒確實有些激動,對於造成觀感不佳,感到很抱歉。

凌晨發文道歉 李李仁:情緒管控停留在25歲

另外,李李仁6日凌晨也在Instagram及臉書上發文,坦言自己「在去年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2021我會好好檢討自己,對於2020年我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事、物,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李李仁也說,自己已經快50歲了,但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雖未透露為了何事致歉?但不禁讓人聯想到他為女兒衝動比中指的行為。

李李仁發文道歉。(翻攝自李李仁IG)
李李仁發文道歉。(翻攝自李李仁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