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收視率出爐 台北第一、台東高雄並列第二

跨年晚會收視率出爐 台北第一、台東高雄並列第二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1跨年晚會收視在今(4)日出爐,第一名是「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由公視轉播,平均收視率為1.35,緊接著是TVBS-G轉播的張惠妹台東演唱會「BMW M20 21a Mei UTOPIA EA」及民視的「跨百光年高雄2021跨年演唱會」,平均收視都是1.18。

台北2021跨年卡司超強 伍佰藝人收視冠軍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卡司包括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蕭敬騰等超豪華卡司,13組人氣歌手接力演出,6.5小時的跨年晚會毫無冷場,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台北跨年管制區內入場人數僅有1萬6500人,粉絲大多轉往電視及網路直播,而台北跨年轉播單位公共電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35,為全台跨年晚會收視冠軍,最高收視點落在台北101煙火施放橋段,搖滾天王伍佰則是台北跨年藝人演出收視的最高點,其次是魚丁糸。
跨年晚會伍佰&China Blue在倒數前登台,演唱《Last Dance》、《重生》、《皇后的高跟鞋》、《釘子花》、《夢醒時分》、《衝衝衝》等多首經典歌曲,不僅讓收視率達到最高點,也讓觀眾嗨到最高點。

天后張惠妹台東跨年連唱48首  高雄0觀眾線上夯

張惠妹台東跨年晚會「BMW M20 21a Mei UTOPIA EA」和高雄跨年「跨百光年高雄2021跨年演唱會」平均收視都是1.18,天后張惠妹連唱48首,讓現場7萬歌迷歡聲雷動,網路平台的觀看流量更是成長110倍,打破轉播平台的紀錄,而當晚收視的最高點,落在張惠妹獻唱連續12首的經典抒情組曲。
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直播的高雄跨年,現場雖然0觀眾,但線上不輸其他跨年,高雄跨年最高收視落在天團八三夭熱血開唱,演唱了《東區東區》、《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致青春》等超人氣歌曲,讓網路轉播也能彷彿身臨其境,一起開心迎接202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