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發生地震!劉樂妍:只有「祖國媽媽」能救台灣

凌晨發生地震!劉樂妍:只有「祖國媽媽」能救台灣 | 華視新聞
劉樂妍(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日凌晨1點36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1顯著有感地震,不少民眾都被「國家級警報」嚇醒。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全台震度最大的縣市在宜蘭縣與苗栗縣,都來到4級。對此,前往中國發展的台灣女星劉樂妍今(8)日發表自己地震後的「預感」,希望台灣人看清楚,這世界唯一對台灣好的就只有「祖國媽媽」。

7日凌晨發生規模6.1地震 民眾被警報嚇醒

台灣東部海域在2月7日凌晨1點36分,發生芮氏規模6.1顯著有感地震。根據地震報告,7日凌晨1點36分03秒,宜蘭縣政府東方85.1公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1的顯著有感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4.66度、東經122.6度,地震深度112.0公里。這場地震也讓手機的國家級警報響起,一次發了14則細胞簡訊,不少民眾都被嚇醒。

台灣地震 劉樂妍微博PO文:我有個預感

對於台灣發生的這起地震,劉樂妍今清晨再度於微博提到兩岸關係。她表示,台灣又發生大地震了,自己有個預感,台灣這樣子的小島真的很多發生天災人禍,依照台灣現在的能力,總有民進黨救不了的時候。等台灣人民看清楚,這世界上唯一對自己好,永遠不放棄的,只剩「祖國媽媽」,也是唯一對台灣人好的。

劉樂妍批評,什麼狗X日本救援專家?日本救援隊來也是來十幾20人,20個要幹嘛?外國救援隊來都是來那十幾20人,就十幾20個人那到底能幹嘛?到時解放軍登島救人,就不相信這麼多解放軍過去救人,台灣當局敢射一個炮過來!就應該讓台灣民眾看一下解放軍救人的能力。

劉樂妍:台灣被龐大軍隊保護著多麼幸福

劉樂妍說,共產黨把老百姓的性命放在優先,民進黨當局如果阻攔,就是他們自私,為了自己的政權,不把台灣人性命放在眼裡。是多麼地可恨。台灣人就應該要看清楚被這樣子龐大的軍隊保護著,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跟這樣龐大威武的軍隊為敵,又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