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惡女:庫伊拉》5/28上映 前導預告今晚上線

《時尚惡女:庫伊拉》5/28上映 前導預告今晚上線 | 華視新聞
劇照。(迪士尼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迪士尼近期一直推出真人版電影,上次推出就是引發爭議的花木蘭,而昨(16)日晚上推出《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的前導海報,《101忠狗》經典反派庫伊拉由金獎影后艾瑪史東飾演,海報釋出後獲得許多好評。該片將於今年5月28日上映。

迪士尼推真人版電影《庫伊拉》 前導預告今晚上線

迪士尼全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昨晚公佈了前導海報,由金獎影后艾瑪史東主演的迪士尼經典反派「庫伊拉」,海報中的黑白頭髮造型亮相,帶著濃厚的龐克搖滾風格,展現出更潮、更酷的時尚態度,讓影迷驚呼也相當期待。迪士尼也透露「首支前導預計今晚9點正式上線」。

前導海報。(迪士尼提供)
前導海報。(迪士尼提供)
 

《時尚惡女:庫伊拉》故事簡介

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依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