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忠狗》真人版 艾瑪史東「庫伊拉」扮相曝光

《101忠狗》真人版 艾瑪史東「庫伊拉」扮相曝光 | 華視新聞
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庫伊拉」扮相。(翻攝自FB/Walt Disney Studios)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美國

迪士尼今(25)日公布了2021年即將上映的電影《庫伊拉》(Cruella)中,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庫伊拉」扮相!迪士尼先前才釋出《小姐與流氓》真人版的預告,馬上又公布同樣是經典狗狗卡通電影的《101忠狗》真人版,艾瑪·史東正是飾演邪惡的反派角色「庫伊拉」,造型復古而前衛,但也受到許多網友吐嘲,評價兩極。

扮活邪惡庫伊拉 艾瑪史東髮色完美複製

《101忠狗》1961年的動畫版與1996年的真人版中,庫伊拉(Cruella de Vil)是一位富有的老太太,一心想偷走大麥町小狗,製作新的皮草大衣。迪士尼D23博覽會釋出艾瑪·史東在《庫伊拉》劇照,艾瑪·史東飾演的庫伊拉牽著三隻大麥町犬,頭髮跟動畫裡的庫伊拉一樣,一半白色、一半黑色,濃濃煙燻妝、身穿皮衣,與動畫版的雍容華貴的狗毛皮草大衣不同,這次真人版的庫伊拉走的是搖滾風。

英倫龐克搖滾路線 網友:像貝拉雷斯壯

有網友覺得,艾瑪·史東的「庫伊拉」造型像《瘋狂理髮師》裡由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的洛維特夫人,也有人說像是《哈利波特》裡同樣由海倫娜·寶漢·卡特飾演的貝拉·雷斯壯。也有人說更像是《洛基恐怖秀》裡提姆·柯瑞(Tim Curry)飾演的法蘭克博士。

迪士尼表示,《庫伊拉》的背景是20世紀70年代倫敦的龐克搖滾時代,而電影還有其他知名參演,包括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保羅·沃爾特·豪澤爾(Paul Walter Hauser)和喬爾·弗萊(Joel Fry),預定於2021年5月28日上映。

《101忠狗》真人版 艾瑪史東「庫伊拉」扮相曝光 | 《洛基恐怖秀》裡提姆·柯瑞(Tim Curry)飾演的法蘭克博士。(翻攝自Twitter/@sourgirltorn23)
《洛基恐怖秀》裡提姆·柯瑞(Tim Curry)飾演的法蘭克博士。(翻攝自Twitter/@sourgirltorn23)
《101忠狗》真人版 艾瑪史東「庫伊拉」扮相曝光 | 《瘋狂理髮師》裡由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的洛維特夫人。(翻攝自Twitter/@andysignore)
《瘋狂理髮師》裡由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飾演的洛維特夫人。(翻攝自Twitter/@andysignore)
《101忠狗》真人版 艾瑪史東「庫伊拉」扮相曝光 | 《101忠狗》1961年的動畫版。(翻攝自YouTube/John Maverick)
《101忠狗》1961年的動畫版。(翻攝自YouTube/John Maveric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