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看電影 強片雲集上架串流平台

宅在家看電影 強片雲集上架串流平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新冠疫情嚴峻,電影產業受到嚴重影響,票房不如往年,但2021年還是推出了許多新片,只是不會在電影院上映,是在影音串流平台HBO GO或NETFLIX上架,有聚集了蝙蝠俠和小丑等DC角色的《查克史奈德正義聯盟》,還有由《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主演的《女人碎片》等,這些由好萊塢大咖明星演出的作品,讓民眾可以在家防疫又看得過癮。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預告片》說:「我需要戰士我在成立聯盟。」聚集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超級英雄,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這次還加入了反派角色小丑,讓影迷很期待,《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預告片說:「你說英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2017年上映的版本,因為導演查克史奈德中途退出,導致後續剪輯成的電影評價大受影響,影迷敲碗要看史奈德版,電影公司砸下重金推新版本,三月中上架,預告先出就引起話題。

蓋兒加朵VS.巨石強森VS.萊恩雷諾斯說:「大家好我是蓋兒加朵我是帥叔叔,哇我是萊恩。」《死侍》的萊恩雷諾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還有《黑亞當》的巨石強森,新片《REDNOTICE》預告還沒曝光,先找三位巨星和大家打招呼,新片將飾演警探與罪犯鬥智的動作喜劇片。而同樣受矚目的還有,珍妮佛勞倫斯、梅莉史翠普、李奧納多主演的喜劇電影《DON'TLOOKUP》,講述兩名天文學家為了警告世人行星即將撞上地球,而展開旅程。

《女人碎片》預告片說:「你為什麼要讓我的孩子消失,我們根本沒孩子。」由《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和《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柯比主演的《女人碎片》,描述孕婦流產後的哀痛,與家庭失和下的女性故事。一月已經上架,打動不少觀眾的心,《女人碎片》預告片說:「妳必須面對它我有,我有面對它我有面對現實。」精彩電影眾星雲集,接續在影音串流平台上架,疫情延燒,串流平台不受影響,防疫同時,觀眾在家打開螢幕,2021的必看電影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