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醜聞連環爆 韓星代言全丟光

霸凌醜聞連環爆 韓星代言全丟光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演藝圈又出現霸凌事件,新生代女團(G)I-DLE成員穗珍遭網友爆料學生時期曾經帶頭霸凌同學,網路上謠傳她在校園時期就是不良少女,還有另一位人氣偶像APRIL李娜恩,也遭退團成員李玹珠的弟弟爆料姐姐被霸凌,導致精神異常離團,另外韓版步步驚心中出演十四王子的金志洙,也傳出他曾是校園霸凌主使者,令不少粉絲震驚!

(G)I-DLE歌曲火花說:「就此再也不存在,我燃起那焰火,再燃起那焰火,再找回丟失的春天。」魅力眼神,搭配性感舞蹈,南韓人氣女團(G)I-DLE穗珍氣勢十足,近期她被爆料國中時帶頭霸凌同學,網路上出現受害者家人留言,包括打巴掌甚至排擠別人。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查證中,讓不少網友覺得經紀公司態度敷衍。

韓國藝人傳出有霸凌行為的一樁接著一樁,甜美笑容加上ㄧ雙白皙美腿,APRIL李娜恩遭前團員李玹珠弟弟爆料,她在團隊時多次霸凌姐姐,導致李玹珠身心出問題才選擇退團,而李娜恩手上代言節目紛紛與她做切割,經紀公司滅火指控網路爆料不實會採取法律行動。

演員金志洙說:「還有我們的部族人民,為何偏偏是妳。」深情演技迷倒不少女粉絲,曾演出韓版步步驚心的金志洙傳出學生時期有性暴力和霸凌同學,最後金志洙坦承惡行,也導致和金所炫主演的新戲臨時退出男主角角色,韓國明星接連爆出霸凌爭議,讓演藝路岌岌可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