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最新回應! 親自解釋與「高帥男」之間關係

福原愛最新回應! 親自解釋與「高帥男」之間關係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將宏傑的婚姻近日觸礁,並引發台日關注,福原愛今(10)日針對事件發表最新回應,並解釋與「高帥男」的關係。

高帥男常到家中? 福原愛:他幫助我很多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受訪時表示,「其實我有很多缺點」,她坦言:「這幾年一直持續痛苦的日子,直到回了日本才逐漸恢復精神,他(指高帥男友人)也幫助我很多」,福原愛表示,高帥男常到家中,當時也是對方提議到橫濱走走,因為顧慮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所以才搭男方的車子外出。

嚴正否認婚外情 福原愛:我們沒有不倫

福原愛在訪問中再度為自己的輕率行為道歉,但同時也嚴正否認外遇,「我們沒有不倫關係」。福原愛透露,對方是多年前透過餐會結識,只是朋友的朋友,「這次回國,有很多事情堆積在一起,精神上負擔很大,突然想起他,是我主動去聯絡他的。」

福原愛承認過夜事實 但強調兩人並無同房

被問到為何在家中留宿,以及飯店過夜的事件,福原愛坦承:「(兩人一起在)飯店住宿是事實,但是是一人一間,沒有一起(同房)過夜,他有幫我搬行李,是有進出過同一個房間。住家是獨棟宅,有很多房間」。福原愛強調同遊的高帥男「只是很好的朋友」,福原愛進一步表示,「他只是協助我,真的只是這樣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