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金童玉女傳婚變 江宏傑喊話福原愛

桌球金童玉女傳婚變 江宏傑喊話福原愛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桌球明星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婚變,女方先被拍到和男性出遊,後來又被爆出和大姑、婆婆的關係不和,家務事成為媒體焦點,福原愛今天兩度發出聲明,對自己的行為造成外界觀感不佳致歉,她也強調,並沒有和照片中的男子同住一間房間,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出門散散心;另外,老公江宏傑也在今天晚間發出聲明,他說愛情從沒改變,希望不要因為不實八卦,傷到心愛的家人。

手牽手走上台,桌球界跨國情侶,結婚快五年,福原愛、江宏傑日前爆出婚變,家務事登上媒體焦點,喀擦進實,四號下午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個人行為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致上最深歉意,也對日媒拍到與男性出遊的照片,做出回應,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一起外出散心,沒有同住一間房間。

親筆書信展現誠意,而老公江宏傑,也在同一天晚間七點多,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說道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也很感謝家人支持,不希望不實八卦傷害到至親,彼此的情感不會因此消失,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說:「基本上老公只有周六、日才回家,很多時間都在練習,也在經營桌球場,因此常常不在家。」

今年二月,福原愛在日本上節目時,透露重心將轉回日本,跟老公不常見面,更被爆出與大姑、婆婆關係緊張,如今婚變傳言滿天飛,儘管男女主角都出聲闢謠,但兩人婚姻狀況到底如何,還是讓不少粉絲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