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最大贏家! 碧昂絲奪下4大獎

葛萊美最大贏家! 碧昂絲奪下4大獎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第63屆葛萊美頒獎典禮,昨(14)日登場,多位樂壇女將表現亮眼。入圍最多獎項的碧昂絲,最後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饒舌歌曲」等4項大獎,生涯已經累積28座葛萊美獎,創下紀錄。身穿繽紛花朵禮服現身的「泰勒絲」,勇奪「年度專輯大獎」。另外,創作女歌手「H.E.R.」,以「我無法呼吸」這首替非裔族群發聲的歌曲,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另一方面,首次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組合」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最後輸給了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的合作單曲,但仍然帶來精彩表演,成為葛萊美獎一大亮點。

7個大男孩,舞台魅力閃耀全場,首次入圍葛萊美獎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以英文單曲「炸藥」,角逐「最佳流行組合」大獎,雖然最後不敵,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合作歌曲,防彈少年團仍然以預錄方式,帶來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彩。

美國第63屆葛萊美獎,當地時間14日在洛杉磯登場,巨星輪番上陣,服裝也很有看頭,美國歌手泰勒絲 ,身穿繽紛花朵禮服亮相,不只造型搶眼,美國歌手泰勒絲 說:「我的天啊我想感謝,我想感謝所有舞台上的夥伴。」她還以《美麗傳說》,拿下「年度專輯」大獎,成為葛萊美第一位,勇奪3次「年度專輯」的歌手。

頒獎人說:「葛萊美獲獎的是碧昂絲。」今年入圍9項大獎的碧昂絲,則是一舉囊括,「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饒舌歌曲」,等4項大獎,堪稱大贏家,美國歌手碧昂絲說:「我真不敢相信,這真是奇幻的一晚。」碧昂絲目前已經累積,28座葛萊美獎,創下歷史紀錄。

創作歌手H.E.R,則是以歌曲《我不能呼吸》,替非裔族群發聲,拿下「年度歌曲」大獎,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頒獎典禮少了大批現場觀眾,葛萊美依然吸引全球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