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回鍋! 六人行.慾望城市續集吸眼球

好劇回鍋! 六人行.慾望城市續集吸眼球 | 華視新聞

黃瑞麟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影集總是百看不厭,但續集回鍋,能否有好成績也備受考驗。像寫實刻劃摩登女性生活的『慾望城市』,續集將登上串流平台,但已經邁入56歲的莎拉潔西卡帕克,皺紋滿臉走自然路線,讓續集能否有火花,備受質疑。而長壽影集六人行,睽違17年,也將以特別節目的形式大團圓,但不少演員臉上難掩歲月痕跡,考驗影迷的忠誠度。

總是無釐頭笑鬧全場的影集六人行,1994年起就陪伴許多人的青春歲月讓影迷百看不厭,影集完結17年後將再續前緣在特別節目中團聚,拍起大合照全員到齊珍妮佛安妮絲頓幾乎凍齡年輕如昔,但另一名女星麗莎庫卓和過往相比臉上更藏不住歲月痕跡。

影集再也不見2020說:「這全是你的謊言偽證與幻想,總統從沒這樣說過。」最讓影迷吃驚的是馬修派瑞,受到酒癮與藥癮的牽連體重持續上升帥氣模樣已不復見,加上特別節目是無對白的即興演出能否抓住影迷的心成了未知數,同樣考驗影迷忠誠度的還有這一部,影集慾望城市說:「我那時候什麼都說不出口除了...我愛你。」寫實刻劃都會女性心聲的慾望城市1998年六月播出六季直到2004年,同樣相隔17年將再重啟,但邁入56歲的莎拉潔西卡帕克已經不是輕熟女,倡導自然的她也不掩飾臉上額頭的皺紋跟皮膚上的瑕疵,如何帶領其他人重返慾望城市蹦出新火花也備受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