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第4季 神還原黛妃.鐵娘子

「王冠」第4季 神還原黛妃.鐵娘子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英國

以英國皇室為故事背景的影集《王冠》,睽違一年終於讓影迷等到第四季了,故事進展到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愛恨情仇。新生代女星艾瑪柯林飾演黛安娜,還原度相當高。還有以《X檔案》走紅的吉莉安德森扮演柴契爾夫人,相似度也直逼本尊。

影集王冠說:「這是童話故事的情節,王子和公主的大婚之日。」這是童話故事的情節,王子和公主的大婚之日。影集王冠最新一季重現黛安娜和查爾斯的世紀婚禮,扮演黛安娜的新生代女星,艾瑪柯林也說情緒一時很難抽離,英國女星艾瑪柯林說:「這是令人戰戰兢兢的,如果我說我可以完全抽離那是不可能的。」

本季故事除了集中在還原黛安娜王妃的一生,也聚焦在伊莉莎白女王與查爾斯王子的關係,演出《X檔案》走紅的吉莉安德森則飾演英國史上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和英女王也有宮鬥場面。影集王冠說:「其實我們兩個年紀差不多,(差多少)差半年,(誰比較大一點)我。」

《王冠》第四季涉及英國1970年代末到1990年初所發生的重點新聞,黛安娜查爾斯和卡蜜拉的三角關係也將一一呈現,英國皇室迷也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