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韓星紀錄 BTS囊括告示牌4大獎

改寫韓星紀錄 BTS囊括告示牌4大獎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南韓

第28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23日登場,連續5年獲得提名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入圍4項大獎,包含最佳組合、最佳社群歌手,全都順利獲獎,還擊敗勁敵「小賈斯汀」等人,拿下「最佳暢銷單曲歌手」,改寫韓星紀錄。而加拿大歌手「威肯」也很厲害,獲得16項提名,最後拿下「最佳藝人」等10項大獎,是今年最大贏家。

一上台就吸引全場目光,第28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連續5年獲得提名,今年入圍的4項大獎全都拿下,創下韓星紀錄,BTS不但榮獲最佳社群歌手獎、最佳組合獎,還以這首英文單曲《炸藥》,擊敗小賈斯汀等對手,奪得最佳暢銷單曲歌手,還有最佳暢銷單曲,堪稱大滿貫,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說:「我們想透過炸藥這首歌,和大家分享活力,我們認為獲得這個獎項,代表我們達到目標了,非常感謝大家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除了BTS,加拿大歌手威肯也發威,溫柔嗓音讓人一聽就陶醉,16項提名中,威肯一口氣拿下最佳藝人、最佳男歌手等10項大獎,是今年最大贏家,領獎時,除了特別感謝父母,加拿大歌手威肯說:「當然還要謝謝我的粉絲,我能得獎不是偶然謝謝大家。」,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美國歌手紅粉佳人,還和女兒一起表演,空中垂吊特技,精彩演出讓告示牌更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