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回來了! 華視專訪金馬影后謝盈萱

潘建任 王乃伃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影后謝盈萱最為人熟知的作品之一,就是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隨著《俗女養成記》第2季即將上檔,謝盈萱再度成為話題,這回她接受了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專訪,裡面大談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訪談中獨家爆料不斷,當年的戀愛小故事首度曝光。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談及戀愛話題,謝盈萱表示念北藝大的時候與同學交往:「才華很重要,但通常有才華的男生,在感情方面也特別有才華。」

不過今年41歲單身的謝盈萱,自爆被長輩催婚整整10年,還曾動了這個念頭:「我有想過要去凍卵,我身邊已經有人這麼做了,但那個錢還真不少。」無論是未來展望還有過往人生歷程,謝盈萱不藏私大方分享,但讓外界絕對想不到的是這位金馬影后,竟然曾擺過3個月的地攤。

謝盈萱專訪中還分享了她的下一個「理想職業」,同樣是讓人意想不到。金馬影后的人生,果真不平凡!完整專訪內容將在8月8日晚間8點整點新聞播出,要讓粉絲們看到不同面貌的謝盈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