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輾轉】《俗2》8/8播出! 推薦6大看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月8日有三件大事發生,第一是父親節,第二件事是奧運閉幕,第三件就是萬眾期待的《俗女養成記2》將播出第一集。《俗女養成記》播完後,觀眾一直在敲碗第二季,現在第二季即將播出,除了所有的舊角色都還在以外,多了許多新角色,例如飾演長大後的陳嘉玲表姊的天心等等,第二季有哪些觀看重點呢?《台語珍輾轉》報你知。

華視小編滾一編認為,《俗女養成記》背景就是在台南,身為台南人在裡面聽到許多家鄉的台語說法,感覺非常親切,而且裡面講到當女人辛苦的地方,我想是很多身邊女性朋友的真實寫照。華視在地新聞記者許芸萱也說,劇裡面很多情節,都跟她成長的過程很像。

第二季觀看重點

●一般女性都會遇到的「來洗」(月經)!

邁入國中的陳嘉玲,身體跟心理會遇到什麼變化?

●是「家和萬事興」抑是「吵家抐宅」(tshá-ke-lā-the̍h)?

陳家的金德興漢藥行,又會上演什麼奇妙的家庭戲碼?!

●「一人看出一家,新婦看出大家」

嘉玲媽跟阿媽之間的婆媳戰?!

●「查某人嘛有家己ê想法」

回到老家的陳嘉玲,面對新的生活、新的職業,新的感情,又會遇到什麼挑戰?

●新角色舊人物回歸!《俗女2》的角色之間會出現什麼火星?

●若像「胭脂馬拄著關老爺」!嘉玲永森的感情會怎麼發展?

滾一編說,如果還沒看過《俗女養成記》第1季,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每天晚上九點、十點,都會更新兩集《俗女養成記》第一季,到8日剛好可以銜接第二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