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琳專訪謝盈萱 揭影后不為人知祕密!

潘建任 王乃伃 報導  / 台北市

粉絲等了好久的俗女養成記第2季終於在父親節當天登場了!女主角大嘉玲「謝盈萱」的演技,再度讓人驚奇,新一季播出之前,謝盈萱接受了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的專訪,大談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帶您一起來看。

陳嘉玲真的要回來了!女主角謝盈萱,再度開掛演出,毫無形象的展現,讓謝盈萱吸收無數粉絲,隨著第二季上檔,謝盈萱再度成了熱門話題人物,這回她接受了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專訪,訪談中獨家爆料不斷,當年的戀愛小故事,首度曝光,謝盈萱總算體認到,對象「順眼」就好,不過今年41歲單身的謝盈萱,自爆被長輩催婚整整10年,還曾動了這個念頭....。

無論是未來展望,還有過往人生歷程,謝盈萱不藏私大方分享,但讓外界絕對想不到的是,這位金馬影后,竟然曾擺過3個月的地攤!謝盈萱還特別在專訪中還分享了她的下一個職業就是「櫃姐」,金馬影后的人生果真不平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