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創佳績 端"十全大補湯"慶功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粉絲期待以久的台式喜劇「俗女養成記」,8日晚間播出第2季的第1集,收視率開紅盤,35到54女性的收視率高達5.46,下午舉辦慶功宴,華視總經理也送上「十全大補湯」,象徵10集十全十美。導演嚴藝文表示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彩蛋,有信心接下來的收視率會更好,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也透露,第2季有很多高難度的演出,不過問到導演有沒有考慮再拍第3季,嚴藝文、陳長綸卻同時搖頭,直呼拍第2季真的太辛苦了!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當初要拍俗女2的時候,對這種領域專業的人的跟我建議,最好不要,可是我對我們的導演有信心,對我們那個堅強的卡司陣容有信心。」首集口碑收視都很好,在PTT台劇版,討論熱度出現2個紅爆,顏導也透露首播晚上女主角謝盈萱在她家中一起收看,緊張到直發抖。

導演嚴藝文說:「我說你緊張什麼啦,其實謝盈萱她對這齣戲,有很高的期待。」顏導也透露不擔心接下來的收視率,因為一集比一集還精彩,不過當被問到會不會有3季的可能性,所有人很有默契的搖搖頭。看來第2季大陣仗的拍攝,把大家都累壞了,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每1集,還會有什麼彩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