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首播開紅盤! 演員兌現"祭品文"

"俗女2"首播開紅盤! 演員兌現"祭品文" |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hVDlZlqvj2w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第一集首播就開紅盤,平均收視3.59,導演嚴藝文也兌現祭品文,如果收視破2就公佈飾演陳嘉玲的謝盈萱,穿小學生制服的正面照,只是沒想到在粉絲頁一公開,還順便出賣了導演自己的素顏,被女主角謝盈萱取笑。

至於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把及腰長髮一刀剪成西瓜皮,是來的真嗎?導演嚴藝文說:「以涵的頭髮那時候幾乎留到腰,留到腰戴假髮會很不自然會很澎很澎,所以真的剪了嗎真的剪了,那你有哭出來嗎,當下心情蠻亢奮的,因為我會一直想剪完會長什麼樣子。」

戲裡上國中的小嘉玲變小大人,月經來了,媽媽要好好幫她補一補,端上這一碗土虱得來不易啊。導演陳長綸說:「煮了6個土虱頭每個頭都我不滿意,拍出來上面會那麼完整,是用另外一隻魚頭的皮,疊到這隻魚頭上面,你看多完美,所以是6隻土虱的頭湊起來的,在此感謝台南的土虱。」導演陳長綸表示,所以「俗女養成記2」第一集收視就衝上3.59,真的要謝謝所有粉絲和土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