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福原愛示好中國 夢多拍片轟

看不下去福原愛示好中國 夢多拍片轟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深陷不倫事件影響,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破滅。而福原愛在台灣、日本形象跌入谷底,決定將發展重心轉往中國,不過近期他頻繁接受中國媒體訪問,不斷秀自己多愛中國,還說因為有中國人的支持才有她。這一席話讓熱愛台灣的日本藝人夢多在自己網路頻道PO出一段影片,喊話福原愛勸他不要忘記前夫是台灣人,又在台灣接受過許多代言,不要翻臉忘記台灣的恩情。

藝人夢多說:「福原愛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不管怎樣你前夫是台灣人,你有代言就是幾個代言的東西,這個一個負責。」激動發言的日本藝人夢多,昨(12)日在自己的網路頻道,公開喊話福原愛,做人不可以這麼無情,會這樣說就是因為看到日前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說的一段話。藝人福原愛說:「我是我可能說的有點重,就是我可能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

東奧期間福原愛展現對中國的熱情,福原愛似乎忘記自己也和台灣有一段緣分。讓同樣身為日本人的夢多,看不下去了!藝人夢多說:「只是台灣是國家台灣是國家,國家隊就是國家隊。」藝人夢多說:「中國和日本她(福原愛)沒有幫台灣加油,我是看了沒有很舒服。」

其實夢多會這麼愛台灣,不是沒有原因他回憶起,自己還是日本國家隊跆拳道選手時,參加2003年德國舉辦的世界盃,不幸左腳受傷,但照顧他的是台灣隊教練和同學,讓他很感動。藝人夢多說:「台灣國家隊的教練護著我的膝蓋,那時候還沒比賽眼淚就掉下來了。」

夢多在台生活已經20多年,相當熟悉台灣的風土民情,而他的演藝事業也發展的相當亮眼,雖然政治議題許多藝人不敢說,但夢多想把愛台灣的一顆心,大聲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