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夢想的家開箱 天心加入特別演出

宋燕旻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全新一季首集播出口碑叫好叫座,粉絲們等了一週,終於能在今(15)日晚上迎接第二集了,團隊也搶先開箱大嘉玲的新家,還有哪些有趣的幕後花絮,帶你一起來揭密!

陳嘉玲終於把媽媽口中的鬼屋,改造成夢想的家!這間屋子在空地階段,劇組從零開始,設計、搭建、裝潢,花了兩個月才把它給蓋好!架上的爐具,真的可以開火煮菜,冰箱冰滿給劇組吃的食物,嘉玲的房間,有寬敞的雙人床,還有一個更衣間。整間房子的實用性相當高,但很可惜,拍完戲之後,按照屋主要求,無法保留,花了一天拆除!

而俗女第二季,用心程度還有在演員上。演員溫昇豪說:「2的劇本開發階段(導演)就打電話給我,說一定要來演個角色。」首集就找來前男友溫昇豪客串,還有小八「張允曦」,以及新角色「天心」演出陳嘉玲的表姊!俗女養成記2片段說:「保養的還可以喔。」第二季給人感覺又笑又鬧,但演員們也說了!

演員陳家逵說:「你不管怎麼樣切入的故事,只要回到人的身上,每一個人都有很難的地方。」演員謝盈萱說:「喜劇很難的耶它是從悲劇演化出來的,所以才會又笑又哭又笑又哭。」第一集結尾,嘉玲爸爸住院了,會對這個小家庭帶來什麼衝擊呢,相信粉絲們一定很期待,接下來的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