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酬1億美金 丹尼爾登好萊塢片酬一哥

片酬1億美金 丹尼爾登好萊塢片酬一哥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誰是最會賺錢的明星?美國綜藝報曝光好萊塢明星們的最新片酬榜富比士榜,丹尼爾克雷格以電影「鋒迴路轉」2續集,片酬1億美金,約新台幣27.9億名列第1,而第2名是肌肉男星巨石強森,他主演全新動作片「REDONE」獲得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4億片酬,追緊在後,名列第3的則是威爾史密斯新片「王者理查」,他可以獲得4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1.2億。另外,最賺錢女星則是好萊塢一姐珍妮佛勞倫斯和茱莉亞羅勃茲名列第1、2名,好萊塢明星賺錢威力一流!

性感眼神外加電影中大秀好身手,憑藉007大紅的演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電影鋒迴路轉兩部續集,讓影迷目不轉睛,而他口袋也滿滿,賺進1億美金,約新台幣27.9億,成為好萊塢最賺男明星!

好萊塢最帥光頭肌肉男星「巨石強森」,近年推出叢林奇航、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以及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片酬也跟者水漲船高,名列第2名,他新的動作電影REDONE,片酬有5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4億。

而緊追在後,名列第3名的是「威爾史密斯」!每句話都充滿正能量,電影王者理查由威爾史密斯主演,改編自網球名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的教練,這部片讓威爾史密斯賺進4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1.2億。

另外,過去經常上榜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則是掉到3名以外,他和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和演的新片「DON'TLOOKUP」,兩人分別獲得3千萬美金以及2千5百萬美金,排名第4、5名。不過去年才被富比士選為最會賺錢的阿湯哥,卻意外掉到第6名,湯姆克魯斯以捍衛戰士2:獨行俠,賺進1300萬美金,約新台幣3.6億元,一哥寶座拱手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