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澳洲拍片… 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

正在澳洲拍片… 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 | 華視新聞
湯姆漢克斯在電影「知音時間」((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中的演出劇照

李蘇竣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目前正在澳洲拍攝新戲,但湯姆漢克斯今(12)日透過社群網站宣布,自己和妻子都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

湯姆漢克斯和妻子兩人正在澳洲拍攝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導演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傳記電影,湯姆漢克斯將飾演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Colonel Tom Parker),片名目前尚未定案。

湯姆今日透過社群網站發表公開聲明,坦承自己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確診了武漢肺炎。他表示自己和麗塔正在澳洲,兩人身體都感受不適,如同感冒般身體有些微疼痛,也出現異常的疲憊感。湯姆表示,麗塔有輕微發燒,感到寒冷。

湯姆克斯強調,如同全世界所擔心的,他們選擇做了正確的處理,就醫檢驗了新型冠狀病毒,結果呈現是陽性。

湯姆漢克斯苦笑「這下好了,接下來該怎麼辦?」他說,基於公共衛生和安全要求,醫務人員已經給出了必須遵守的事項,我們都會進行測試,觀察和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